阎弥山

成全系写手指成全自己成全他人的写手,主打的就是一个不留遗憾。

关注我的话请务必点击进来溜一圈,啾咪🦉

阎弥山一个成全系写手。


是指成全自己以及成全他人,主打的就是一个不留遗憾。


写文的目的有很多,包括但不限于我为我磕的CP站台。


个人认为人的喜好都是可以理解的,不理解也可以,但是尊重,所以我尊重你,你也得尊重我,就这么简单愉快!


写文就是比较随性而为,比较自由,毕竟我是先成全自己,再成全他人,就懂得都懂,不勉强不强求,要是喜欢我写的小九九呢,我们肯定是有缘的。


如果你入坑了,咱就说大胆入,我肯定是不会弃坑的,但是时间就很难说了,我有拖延症,也有点强迫症要写到我自己满意了(我是说剧情),所以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

目前除了老福特还在半次元上写文,一模一样。


我的文呢,不接受转载,而且我自己也会到处玩,所以不需要。


最后有些事情该说还是得说,就算我并不是什么大佬。


我的文不接受什么抄袭,各位好心人,也做个人,创作不易,而且这还是二次创作,没必要也真的别没道德,最讨厌没有分寸感的🐶了。


还有最 最 最后再说一次人的喜好是值得被尊重的,不管怎么说,这是二次创作,这是我的创作。请麻烦礼貌一点,你不礼貌我也不会把你当人看,因为我认为人与人之间尊重和礼貌是一定要有的,你没有那我只能单方面认为你不是人了…

  

最后祝㊗️玩得愉快,遇见你们很开心哟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