阎弥山

成全系写手指成全自己成全他人的写手,主打的就是一个不留遗憾。

【湛澄】偏爱②

wxjj止步了,c雷止步了

吃邪教吃湛澄速速点进来啊

ooc警告⚠️ 黑化警告⚠️

半原著向 忘羡大婚当天,江澄受邀前来,却不想被人上了...

以澄视角,第一人称






正当我想的入神,突然一个人闯入了我的视线里。



仔细一瞧,那不就是今天的新郎官含光君嘛。



怎么,原来蓝曦臣也是个大嘴巴?



消息传播的这么快?



连蓝忘机都知道了?


这蓝忘机特地来感谢我的?



让我想想该怎么难为难为他...


想着我唇角忍不住地微微勾起。


"江澄!"


嗯?他刚刚是在叫我?



不是吧,含光君连开心都这样表情?



还有这态度也太逊了吧?可不得称呼我一声江宗主才为妥当...


我想着正要开口刁难,那蓝忘机突然大步向我走来,一只手牢牢拉住了我的手,由于我没有防备一下子便被他扯了起来。


他拉着我的力度极大,大的甚至让我有些吃痛。


我看着他那琉璃色的眼睛染上的怒火,突然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了。


"蓝忘机!你干嘛?"


他没有回答我,只是面若冰霜一味拉着我就往外走。


我想他真的是很难让人能搞懂他。


他一句话也不说,惹得我压抑已久的怒火彻底爆发了。



抬腿对着他就是一脚。


毫无防备,他实打实挨了我一脚。



只见他狠狠皱着眉回头看了我一眼,紧接着手上力度愈加大了起来,大得几乎就是拖着着我在走。


他拖着我走了一会儿,然后走到一个院子里的房子前停了停又把我拖了进去。


我不知道他带我来的地方是蓝家的哪,只是这是我从未见过的地方。


"江澄你真是..."


"为了我和他还真是操碎了心啊。"


"噗嗤。"


我听着他没由头的话憋不住笑出了声。


"怎么,你含光君这么难伺候,以前我接受不了断袖你含光君不满意,现在为你们着想你含光君又不满意。"


我对着他用着讽刺的表情说着。



只见听了我的话他居然笑了?


很奇怪吧,我也觉得奇怪极了?



一时间我开始警惕了起来,我甚至开始怀疑眼前这个人到底是不是蓝忘机。


"晚吟啊...我该说你什么好呢...你根本就什么也不懂!什么也不知道!就知道激怒我!"


他笑完看着我我瞬间变了脸,一边朝着我逼近一边激动地冲我吼道。


"本来我都打算放过你...也放过我自己了...但是你.......你居然送来了这种丹药。"



"晚吟啊...我该说你什么好呢?你知道这种药要怎么用吗?"


眼见他一步步逼近,我也只好一步步往后退,只是退着退着就到了椅子边上。


"你冷静点...这药怎么了?有什么不妥吗?"


看着他那琉璃色的眼睛我是第一次懂了他的感情,但我宁愿自己不要懂。


是爱恋和浓浓的欲望。


我吓地直往后退结果踏踏实实地坐在了凳子上。



这下可完了,被他牢牢直接禁锢在了椅子上面。


他慢慢靠近我的耳边。


"晚吟只知此丹药可以使男子受孕,却不知要放在男子的后x处接着由他的伴侣和他双修直至丹药在后x融化才能奏效的啊。"


听着我的脸直接就红到了脖子根。


他似乎很满意我的反应。



突然一只手扣住了我的后脑勺,那人炽热的唇就直接吻了下来,毫无顾忌的深入深入再深入...



等我反应过来早就被他吻的根本喘不上气来了。


直到我实在是不行了,他才停了下来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开口道。


"晚吟...既然那么...为我着想,不如好人做到底...帮我试试这丹药再帮我蓝家传个代..."


他急冲冲说完也不理我的挣扎或者说根本不把我的挣扎放在眼里,就开始一边一只手撕扯我的衣服,一边不停地朝着我裸露在外的皮肤吻去。


"蓝忘机!你..."


还未等我说完便又被他堵住了嘴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